close
刺客說到樂團~不得不提國內一個我喜歡的樂團~刺客~和刺客的淵源~~話說在台南念書時~因為聯誼認識一群愛音樂的成大朋友他們約我去他酒店兼職們學校聽刺客新歌發表會於是我和同學騎著我當年超級可愛的小小紅ㄅㄨㄅㄨ~達可達兩個人慢慢ㄅㄨㄅㄨ到了成大當我第一次聽到主唱~國酒店經紀國的聲音~我起了雞皮疙瘩~~他的聲音好適合這重金屬搖滾~很英式風味~我馬上跟朋友說~我好喜歡他的聲音~而且他們做得曲子是很所謂的燒烤Heavy Metal最令我難忘的是他們改編國樂曲風的~黃何協奏曲~用heavy metal風格表現我聽得非常振奮~當然還有一首引起共鳴的~~無敵鐵金賣屋剛~~聽完整場發表會~我們都非常興奮在當時學生聚集的咖啡哲學裡~談論我們的感受~那真是一份很豐碩的音樂饗宴~和成大朋友告別後~我們居酒屋兩個女生仍意猶未盡在騎小紅ㄅㄨㄅㄨ回宿舍路上聊刺客坐在後座的我看見路邊一群長髮披肩的男子~那打扮好像刺客喔~當與他們擦身而過永慶房屋時~~我就大叫~~刺客!刺客!~我同學停下車車也大叫~刺客~~刺客~~(現在想起這段~我心裡會想再補一句:保護皇上~保護皇上~)於是我和同室內裝潢學就這樣近距離和他們吃宵夜~~我近距離看見剛剛在舞臺上嘶吼的刺客~~這每個人的長髮都好帥喔~~從那時候起~~他們每張專輯我都有買~後票貼來在台北念書時~服裝競賽還用他們的~黃何協奏曲~來做我走秀的音樂所有的模特兒~是學弟樂團的團員~每個團員也是長髮披肩~服裝發表的房地產主題~也叫刺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21gdfm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