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豪宅為了專程送校刊去給某位家長 去到了傳聞已久的"豪宅"參觀台南市中心的某棟新大樓  見識了什麼叫作氣派現在豪宅樓下都有裝潢莊嚴的門禁沒有酒店兼職層層的關卡  決進不了內部還好我先打電話 本來只是確定有人在家 後來才發現我的作法是正確的如果沒有人下來帶路  恐怕我必要經過多方"身家調關鍵字廣告查" 說不定還要檢查皮包裡會不會"嗶嗶"響叫我自己進去 我一定迷路 我沒什麼方向感室內百坪的空間就叫人羨慕 一眼望去 就是"舒服"兩個字她室內土地買賣沒有太多的裝潢 沒有累贅的擺飾 顏色也"沒感覺" 視覺沒負擔 視野寬闊 樓高避開了喧囂  沒有"遺世" 確有"孤立"的自由難道古人說租辦公室"大隱隱於市" 是這樣的意思房子大 最怕"淒清" 可是現在的裝潢都不會有這種遺憾倒是雅緻得令人流連我本想喝完咖啡就走(她的手藝事一流的買屋網)結果 直到和人約的時間到才離去 偷偷享受一下有錢的感覺反觀自己的屋子 也是ㄏㄠˊ ㄓㄞˇ(只差一個聲調而已_)下午再去一位年輕老師家  看他新室內裝潢訂的屋子比起早上看的 當然小多了 可是評數少了 卻也不覺擁擠 設計真的很厲害他買的是樣品屋  就是讓人參觀的那一間  展示用的所以裝潢房屋買賣很吸引人  整體性設計  空間的律動很舒適 難怪他說比買菜還快 瞬間 不考慮就定下來了年輕人 就有自己的家 真是令人羨慕的也要說恭喜他連西裝外套看了兩間 除了羨慕 也說不出什麼話了別人的金窩銀窩都不如自己的狗窩? 我不太相信! 怎麼比 都覺得別人的比較好 自己的狗窩是習慣 自如別人的卻真的小額信貸是比較漂亮 令人羨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21gdfm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