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很簡單哈哈 一群傻瓜在離開前的一晚我在電腦前面開心的笑了當我狀態打上我要離開台酒店工作北陸陸續續一堆人密我害我不能好好看致命砍人節本日最高1對7 害我手差點抽筋...80%的人永慶房屋問我 你要去哪?60%的人問我會不會回來其中20%的人叫我不要回來...10%的人希望我在高鐵上辦公室出租往生......真的對我很好耶= =其實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回來原因是...公司要盤點我不想盤= =設計裝潢不過說歸說 今天還是盤到6點才下班剩下的管他媽的去死 老子放假了=ˇ=今晚下雨了...有種ARMANI叫我留在台北的感覺...不過 我還蠻想親眼確定某人還好好活在這世界上畢竟我是史上最聰明買房子的數學天才怎麼能不去看看這個數學老師呢?雖然輾轉得知學校換地方!?可是這又讓我更加好開幕活動奇了...新學校有比較讚嗎?搞不好漏洞更多...雖然以前的學校漏洞也很多 哈哈哈唉...這是澎湖民宿一種詛咒..."好奇心"真的可以殺死一隻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ARMANI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21gdfm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