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女追男記1971201我闖禍啦﹗A女說假裝害怕的結果,是害她心儀的對象打翻了可樂,真尷尬﹗她說男方幾乎都沒有辦公室出租主動打電話給她,都是她禁不住想念主動打電話。我說怪耶﹗遇到真心喜歡或有好感的女人,一般男人都會樂意的租房子先打電話給女人。若心愛的女人要見面一定會無條件的想盡辦法赴約﹗ 若只會說打電話給我,而不會說我打電話給結婚妳似乎是不太樂觀。只要墜入愛河 就希望自己的生活軌跡和女人保持一致,而且會投入更多精力來互相了解,這是G2000男女爭取和維持真愛的模式。和自己喜歡的女人約會,大部分的男人會尊重女人喜歡的約會方式,對男人而言看到濾桶自己心愛的女人,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 男女都在乎對方的外表是否合於自己喜歡的型,絕少因性格不錯而敞開澎湖民宿心扉。若真的鍾情於他,那麼將自己成為符合他心中心儀對象的類型,刺激他的感官吧﹗別幻想可以改變任何一個九份民宿人原有的特質。但是若為了與另一半更契合,主動做出適度的修正,絕對是真愛的表現,二個不同的個體要合諧相襯衫互吸引當然需要磨合﹗ 好男人值得「天長地久」;大男人只要「曾經擁有」﹗不認同就當我胡說吧﹗
信用貸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21gdfm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