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的小孩在智遠和小朋友讀經真是快樂烤肉,我上的是英文讀經,但是也加入英文故事居酒屋,一張張小臉專注的望著你,我講的口沫橫酒肉朋友飛,加上動作,一節課一個小時,上下來真商務中心是痛快. 有時我的孩子唸得比我好,他們小型辦公室是烙印在腦海,我有掉句時,立即有人補上辦公室出租,這種時刻真是又驕傲又尷尬
宜蘭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九份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租辦公室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21gdfm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